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其實

其實.....妳也不用回想...因為...被妳遺忘的部份, 都還在我記憶裡....

其實.....妳忘記為何莫名其妙都會在點這些老掉牙的歌...那是因為以前都是我跟妳唱過的歌....

其實.....妳忘記為何走著走著又到了麵攤路口...那是因為以前都是我跟你在那渡過....

其實.....我們也不用太常見面...因為....妳常常在我腦海裡...........

其實.....我的生活妳也不用太操心....因為.....除了妳那部份....就是一些無趣瑣碎的日子...

其實.....日子過的挺滿足妳倒不用替我擔心......因為妳常常在我一點也不會感到空虛.....

不像以前離鄉背景...也不曉得妳在哪個城市我在哪個城市....

就知道若是現在下雨颳風... 妳那也肯定在下雨颳風.....電話也不用再多加個國碼....

其實.....想通了人就是這回事.....也沒啥好罪不罪惡擔不擔心煩不煩惱......

這一年, 我終於知道很多事了.....妳要想通可難了..別忘了是妳承認的我比妳聰明太多...哈哈哈....

嗯....就這簡單別花太多腦筋.....別拼命努力回想...我就住在妳身體裡跟妳住在我身體裡這樣的事實.....

人改變的多....其實改變的少......

哈哈哈反正妳想太多也看不到....

說了再見千萬別轉頭再看我.......我有這權力而妳沒有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